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系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2016-05-27   审核人:

5月25日,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博学楼B310,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党支部书记徐晓雁主持,监察审计室副主任侯敬杰、思政部瞿德文老师以及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会。

学习会上,徐主任深入解读了“两学一做”精神,传达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事项。紧接着,瞿德文老师以案例解读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规党章的培训,使同志们对党规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最后,侯主任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本次教育专题会的组织和教育工作有力度、有实效,并对今后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提出了希望。

本次学习教育专题会,对信息系党员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具有重大意义。同时,集中学习和党员的个人学习结合起来,今后定期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运用创新方式将校园工作实际与党课紧密连接,知行合一,争取为学院党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题会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