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6-11-10  

11月7日,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博学楼B310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宗宝主持。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党支部书记张宗宝介绍了出席党员情况;接着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表明了入党动机和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每位发展对象发言之后,其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最终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七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宗宝作大会总结性发言,表达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最后新发展的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会场里,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大会结束之际老师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为信息工程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员发展宣誓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