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社团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组织联想专班组织校园公益活动
2016-05-20  

2016年5月18日、19日,信息工程师系IT服务与管理联想专班展开了为期两天的“现代学徒制校园电脑免费清洁公益活动”,在这次公益活动中,不仅为全校师生进行硬件清洁、杀菌消毒,而且还提供免费的电脑硬件检测、系统优化等服务,更重要的是本次服务不限品牌,不限机型。

    本次电脑免费清洁公益活动是联想班面向全校师生的一次展示,所有同学非常重视这次机会。活动前一周,同学们开始周密的策划和精心的准备,为了让山科全体师生了解此次联想班电脑免费清洁周活动,特意为此次活动设计、制作了一系列的宣传工作,海报、横幅制作,班主任和同学们在微信、QQ群中对外宣传。此外,联想驻场总监任志宏提前准备了清洁保养的工具和设备,技术讲师张尚录老师辅导了拆装规范和系统安装方法,现代学徒制中的技术师傅联想高级工程师陈曙亮老师做活动前准备分享,让每位同学对清洁程序和技术动作了然于心,练习期间同学们都将自己的笔记本拿出来让自己练练手等等,这些都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活动伊始,吸引了大批在校师生的眼球,全院师生纷纷将台式机、笔记本带到活动现场,进行清洁维修工作。联想专班的同学对其电脑进行认真地检查,并且为前来维修电脑的同学解决系统重装、系统优化、台式机箱除尘、软件故障解决、安装办公教学软件等电脑专业问题。使前来维修的客户享受到我们联想班同学专业、贴心的服务。除送修服务外,我们的活动还提供上门服务,按照我们学所服务规范、技术规范提供专业的联想服务。

    活动现场不断有同学前来咨询维修清洁,联想专班的同学们以饱满热情的态度接待了前来维修的同学,并耐心地为其同学一一解惑, 公益活动我们不仅为客户们做了免费的电脑深度清洁,还解决了一些故障机的修复,解决了一些老师和同学提出的系统安装、软件升级等各种软、硬件问题。本次活动两天时间一共修复200余台电脑,得到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得到提升,学习到了实际工作中的各项流程,提高了技术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迈出了独立走向工作岗位的第一步。


联想陈署亮老师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后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