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邀请优秀校友代表许树琪返校演讲交流
2018-05-15 王雷雷  审核人:

    2018年5月8日晚在博学楼C203,信息工程系邀请优秀校友代表许树琪返校,为在校学生代表做了一场讲座报告。

    许树琪是2013级信息工程系学生,院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多次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现在山东尚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并以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公司和客户的高度认可。演讲在许树琪的简短有力的自我介绍中开始,随后他讲述了自己在校的经历,并通过自己的切身成长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弘扬正能量,并且要让正能量“更加有力”。许树琪以生动、具体的故事,解答了同学们大学中以及毕业后工作的一些问题以及困惑,并提出了的解决办法,毕业前后的经历,他凝练为三个字——“正能量”。最后,许树琪在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中,结束了本次的演讲。

    同学们听得很认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现场不断传来阵阵掌声,经久不息。通过本次演讲,同学们从中收获到了不少的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做到持之以恒,发挥自己的潜力,努力拼搏,成为像许树琪校友那样用正能量不断成长的人。

 

校友交流会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