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积极走访开拓优质就业单位
2018-05-08 王雷雷 

    2018年5月4日,信息工程系以拓展学生优质顶岗实习和就业单位为主线,在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宗宝、党总支副书记胡伟的带领下,到济南集中走访联系企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信息工程系张宗宝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山东华埠特克智能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九州信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并与各个企业围绕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洽谈合作,探讨如何建立长效校企合作机制,发挥学校的人才技术和教育资源优势,利用企业的设备和实践条件,推动产学研结合与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走访期间还与在单位工作的校友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对学校教学、管理方面的建议和在单位的生活情况,并希望校友们努力工作,为单位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校友们表达了对 母校和老师的思念及衷心的祝福。

    通过走访与调研就业市场,不仅有针对性地向单位推荐毕业生,了解社会各界对于我系毕业生的评价,倾听用人单位对于我院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的建议,同时也宣传了学院,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

 

与企业方座谈

与企业领导

走访教师与校友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