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邀请优秀校友许海光返校演讲交流
2017-11-22 王雷雷 

    11月16日晚在博学楼C102,信息工程系邀请优秀校友代表许海光返校,为在校生做讲座报告。

    许海光在校期间曾荣获“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省赛冠军,国赛与全国知名院校同台竞技获第23名;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澳大利亚国际学生大奖等荣誉。演讲在许海光幽默的自我介绍中开始,随后许海光讲述了自己在校的经历,并通过自己的切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自信,不要轻易给自己贴上不合适的标签,要相信和依靠实力。许海光以生动、具体的故事,解答了同学们来大学后的一些问题以及困惑,并提出了的解决办法。他从大一、大二、大三,分段为同学们讲解了每一年的经历,三年凝练为四个字——不忘初心。最后,许海光学长以座右铭“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结束了本次的演讲。

    同学们听得很认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现场不断传来阵阵掌声,经久不息。通过本次演讲,同学们从中收获到了成长的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做到持之以恒,发挥自己的潜力,努力拼搏,成为像许海光校友那样自信与成功的人。

 

现场互动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