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启动“把握就业形势,引导信息学子”就业拓展活动
2017-05-18  

2017年5月,信息工程系启动了以“把握就业形势,引导信息学子”为主题的就业开拓专项活动。活动以开拓就业单位为主线,注重走访联系企业,促进校企合作、联系毕业校友,以便更好服务于就业工作大局。11日,信息工程系就业负责老师、指导教师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先后走访了阿里巴巴鲁中运营中心、山东银澎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考察企业工作环境,企业文化氛围,并就今后学生实习、实训、就业以及推动校企合作等问题与云计算中心张帅副总经理进行了座谈,以实现互利共赢。张帅重点强调了其在招聘时更加看重的毕业生的学习能力、影响力、生活态度、沟通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这五方面,并为到场的信息学子未来的就业指点迷津。

就业开拓活动,不仅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开拓了就业单位,同时加强了与毕业校友联系,为在校学生今后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将会继续加强和推动这项工作更深入进行。

 

与苍穹数码主管座谈

与云计算企业经理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