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详细信息
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2016-05-20   审核人:

5月18日下午,我院2009级联想专班毕业生王军,现任联想集团全资子公司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项目主管,来校对2013级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联想专班毕业生进行招聘面试。王军是我院联想专班优秀毕业生之一。随同还有合肥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徐晶晶、行政主管刘雪晴。我院招生就业处副主任窦省委、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李洪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招聘洽谈会。

会议上,窦省委主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李洪建主任就我院2013级联想专班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王军对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和用人岗位需求做了简单介绍。双方表示在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基础上,建立长期有效的用人机制。

晚上,在13级联想专班全体同学面前,王军就自身在我校联想专班学习情况和企业工作情况给大家做了一场简洁有效的报告,鼓舞同学们到公司去干出自己的一番事业。报告会结束之后,王军介绍了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招聘需求情况,希望大家融入到其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氛围,在管理、技术、营销等方向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特长,提升自己。本次招聘计划10余人。

本次招聘会专场的成功举办,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学院将继续秉承育致用英才、铸职业未来的育人理念,为社会培育更多更优秀德才兼备的应用型人才。

王军作企业介绍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