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详细信息
软件技术(校企合作,服务外包方向) 专业招生简章
2017-05-05   审核人:

【校企合作专班招生范围及性质】

高考统招,计划内招生

填报志愿学院代码:C819 理工类:54 文史类:54

专业名称:软件技术(校企合作,服务外包方向)

招生计划:60人(文史/理工)

学费:8000元/学年

专业介绍:与安博师创合作共建,围绕软件外包市场和IT新发展方向,企业工程师入校专业授课和实际场景辅导,保证学生学到实用的IT技能,同时负责毕业生在IT开发岗位的高薪对口就业,覆盖全国的软件园建立软件人才直送通道,为当前大规模发展的外包市场培养高端复合型实用高端人才。

主要课程: Java语言程序设计、Servlet&JSP技术、Java EE技术、C#、ASP.NET、数据库应用与开发、网页设计、HTML5、软件工程等。

就业方向:企事业单位和软件公司的Java工程师、Web网站开发与维护工程师、软件测试、软件销售、软件安装与维护等岗位,可就业于通讯、物流、金融、工业控制、军工企事业、医疗信息等行业等。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