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组织教案撰写培训活动
2019-10-09  

教案是教师进行课堂教学的重要依据,教案的规范化建设是课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师编写教案,不是对教材的抄录,也不是对教学参考资料的捏合,而是教师在深入理解教材,结合有关教学资料的基础上,对课堂教学进行精心设计的书面记录。教案编写是否认真,直接关系到教学质量,为使我系教学工作逐步实现规范化,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2019年10月9日下午2点30分,信息工程系邀请王剑平教授指导教案撰写。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与。

王教授从思想态度、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案首页等方面对如何写好教案进行细致指导。思想态度方面,各位老师要从思想上重视教案的编写,不能应付公事。教学内容方面,教学内容要当教材书写,以出版物的标准书写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方面,要做好“备教材、备教案、备学生”等“三备”工作。教案首页方面,要对知识目标、能力目标做深入透彻的理解。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我系教案撰写得到进一步的明确,教学工作逐步实现规范化,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