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赴德州交通职业中专检查“三二连读”转段考试工作
2019-01-11 李洪建 

2019110日,我院招生就业处陈东兴科长,信息工程系李洪建副主任,机电工程系傅桂兴老师三人到德州交通职业中专检查“三二连读”转段考试工作。2015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机电应用技术专业共212名考生参加笔试和技能测试。

在检查转段考试期间,双方领导就“三二连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高职衔接考核方案、中高职大赛衔接以及加强转段学生过程监控等事宜进行了交流。随后,陈东兴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李洪建和傅桂兴分别对17级、18级相关专业480余名学生作系情和专业报告,介绍专业办学特色。

此次转段考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处积极与德州交通职业中专进行沟通联系,共同制定审核三二连读学生转段考核方案,中职学校按照方案实施考核,招生就业处进行监督检查,转段录取工作公开公正公平。 

“三二连读”学制打造了中职生升学“立交桥”,是中职生进行深造、获得高学历的重要途径,也是为社会培养高学历技术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