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与临沂机电工程学校签订对口支援合作协议
2018-11-18 李洪建  审核人:

    11月17日,我院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宗宝、书记孙玉太一行12人赴临沂机电工程学校进行考察交流,并代表系部与临沂机电工程学校签订对口支援合作协议。临沂机电工程学校校长崔旭春、副校长武善松、教务主任武晓东、信息技术系主任肖玉鹏等领导参与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崔旭春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当地民族特色,我院张宗宝主任也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及系部特色。随后,双方就大赛、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省培、国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确定了对口支援的重点项目。

    座谈会后,双方领导签订对口支援协议。为了加快工作进度,双方专门成立了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设立联络员,按照支援协议及时完成对口支援任务。

    本次协议的签订有助于我院继续发挥示范高职院校的辐射引领带动作用,加快推进我院优质高职院校建设。

 

座谈会

签约

全体人员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