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连续五年获 “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国赛一等奖
2018-06-01 付凯 

    5月21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信息工程系伊现恩、孙志浩、王杨三位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冷静,团结协作,经过与95支代表队的激烈角逐,凭借过硬的实力获得大赛一等奖,王延亮、李洪建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这也是我院连续五年获该赛项一等奖。

    该赛项采用实际操作形式,应用智能交通领域真实案例,通过“系统文档”“程序排错”“功能编码”“创意设计”四种赛题形式进行考核。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实际工程项目的综合分析能力、架构设计能力、编码能力、文档编写能力、创意创新能力、展现院校移动应用专业学生技能与风采。考核技术点包括:MVP设计模式、UI设计标准MaterialDesign、四大组件、资源使用、Handler/多线程/定时器、网络请求框架、数据封装和解析、多媒体、手势识别、依赖注入、事件传递、内存泄漏管理、数据存储、业务逻辑、数据挖掘和开源图表库MPAndroidChartAPI等。

    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各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同时参赛师生放弃了假期和周末休息时间,每天针对赛项规程的具体要求,进行实战模拟训练,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本次大赛的成绩,也充分证明了我院信息工程系师生在专业核心能力和技能方面具有较高水平,提升了我院信息工程系在高等职业教育计算机类专业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我院获奖师生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