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山东省计算机专职委组织召开第四批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方案推荐工作汇报答辩会
2018-01-08 李洪建 

    12月22日下午,山东省计算机专指委在泛海大酒店组织召开第四批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方案推荐工作汇报答辩会。省教科院职业教育研究所副所长于家臻、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刘英霞、潍坊学院教授王宗江担任评委。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淄博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院校计算机类专业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共计38人参加汇报答辩。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二至第四批三年制高等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各参会院校分别从专业建设基础、专业教学团队条件、保障措施等三个方面汇报了牵头专业的特色。各位评委听取了各牵头院校的汇报并且根据评审指标对牵头院校进行了答辩。经过汇报答辩,最终确定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5所院校分别牵头信息安全与管理、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移动应用开发、软件与信息服务、计算机系统与维护5个专业并上报省教育厅。

    为做好第四批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方案拟开发专业及牵头院校推荐工作,省计算机专职委高度重视,起草了相关通知,通过电话等各种方式通知各高职院校有计算机专业的相关院系积极参与,圆满完成了第四批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方案拟牵头院校及牵头专业的推荐上报工作。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