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三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8-01-08 孙建军 

    为进一步加强三风建设,营造浓郁学习氛围,树立优良学风典型,推进优良学风的形成,信息工程系于2018年1月3日下午在博学楼C102开展三风建设动员大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部书记孙玉太、系主任张宗宝、副主任李洪建、党支部副书记胡伟、教学科科长付凯以及信息工程系辅导员和指导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各专业部分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三风建设动员会以系部成立的学风建设督查工作组为主,负责全系学风建设评比活动的布置督查与推进落实工作,以班级督查工作组为辅,负责本班本班学风建设评比活动安排检查与推进落实。会上,系部领导分别做了讲话,动员系部全体师生为进一步加强三风建设,营造浓郁学习氛围出谋划策,为形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发展氛围提供保障。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体现了信息工程系对三风建设的重视。同时,为督促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打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领导讲话

动员会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