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组织2017级卓越班座谈会
2017-12-26 孙建军 

    为进一步了解卓越班学习和生活状态,激励同学们健康发展,信息工程系于2017年12月20日下午4点,在工业中心网络攻防实训室召开2017级卓越班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张宗宝主任主持,参会的有孙玉太书记、胡伟副书记、特邀嘉宾01级宋林青学长、王国俊老师、孙建军老师以及卓越班全体成员。

    会上,同学代表做了积极发言,提出了学习上的想法和建议以及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孙玉太针对学生代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结合自身的从教历程,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张宗宝就个人的能力和考试的关系做了分析,并对各科目的合理性和重要性进行了讲解,督促同学们往“T型”复合型人才方向发展。宋学长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结合自身发展进行了解答。王老师介绍了学风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不要急功近利,要稳扎稳打,不能懈怠,坚持本心,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通过相互交流后,同学们也对学院、系部给予卓越班的支持和关注更加理解和感谢,明确了未来发展目标。

    同学们通过本次座谈会,消除了自己的迷惘,找到了发展方向,有了明确目标,本次座谈会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进一步改进信息工程系的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