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山东省计算机职业教育专指委在我院举办JAVA软件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培训班
2017-12-05 李洪建  审核人:

    12月2日-3日,山东省计算机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网络系统集成实训室举办了JAVA软件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师资培训班。来自山东省8所高职院校30余名软件技术专业老师参加了培训,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金焱教授担任培训讲师。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是面向Java和Android两大技术方向,通过项目实训、教学研讨等方式,结合东软软件技术专业虚拟仿真实训平台,用虚拟社区系统、网上服装商城等实战项目来引导学员锻炼技能。整个培训过程突出精讲多练的模式,采取项目实战形式达到培训目的。各位学员也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提高和相互交流的机会,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通过培训学习,大部分学员基本掌握了虚拟仿真实训平台的使用方法,并通过实战项目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为今后从事Java、Android授课以及实施项目化课程打下了的基础。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