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顺利完成“平台课程”在线期中考试
2017-12-04 李洪建 

    按照优质校方案中关于“平台课程”实施教考分离指导意见,信息工程系引进东软WEB(BS)版考试系统,组建平台课程团队,构建优质试题库,先后完成了安装、调试、培训等工作并于11月25日实施C语言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两门课程期中在线考试。本次考试共有1个批次,849名学生参加,启用了16个机房同步在线考试,目前各项考试工作顺利完成。考试期间,系部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对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及时与东软研发团队的工程师进行了沟通。

    东软WEB(BS)版考试系统包含题库管理、用户管理、考试编排、考试管理四个模块,使用流程为建立科目、添加知识点、录入考试题、建立试卷、考试编排、添加用户、组织考试。系统支持公式图形的在线编辑与修改,支持试题库建设、在线作业、在线考试、成绩管理、成绩分析与试卷分析等,并且在组卷过程中,同一科目按照章节、知识点进行组卷,相邻考生抽取试卷不同,防止出现作弊现象等。系统设计先进并且实用,满足教考分离的要求。

    优质试题库建设和在线考试方式的推行是我系落实优质校建设方案中实施课程教考分离的重要举措。本次考试后,系部将进一步做好优质试题库建设、考试系统的完善和机考组织流程的优化,并将做法逐渐推广到其他课程,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加快实现高素质创新型、发展型、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

 

考试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