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2017-2018学年信息工程系学风建设启动会议
2017-10-31 孙建军 

    为构建完善的学风建设管理体系,通过完善教师课堂教学管理制度,建立学生学业预警机制和激励机制,增强学风建设的执行力,信息工程系于10月29日下午5点15分在博学楼C207召开2017-2018学年信息工程系学风建设启动会议,各专业班级班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老师对上一学年系部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回顾这一年的学习,主要是大赛获奖、实验室建设及培训实习等情况,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找到了生活学习中的不足和问题,主要是到课率、早晚自习率、奖助学金等方面。紧接着展示了系部的精彩活动社团和取得的优秀成绩,从学风建设的定位入手,引领学生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

    本次会议引起了各班委成员的重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将促进系部教学学风建设管理的进一步完善。

 

学风建设会议

参会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