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我的大学”规划讲座
2017-09-28 孙建军 

    为了帮助学生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活,2017年9月21日晚,在博学楼C207教室,信息工程系对17级新同学进行了“我的大学”系列讲座。信息工程系新生辅导员孙建军老师主讲,17级计算机应用专业新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主要从学院系部介绍、我的大学、新生学业规划和自我思考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本次讲座简单介绍学院系部发展,浅谈对大学的认识,合理规划我的大学,自我反省和自我思考。主要让学生了解我的大学,合理的规划我的大学,学会自我学习,学会独立思考,争做讲文明懂礼貌的文明大学生。明确自己的规划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大学未来生活充满了期待,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一个初步规划,扩宽了同学们对大学的认识,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2017级新同学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