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信息工程系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被评为“2017年度职业院校物联网特色专业”
2017-11-22 杨磊 

    近日,在2017年中国物联网大会现场,公布了“2017年度职业院校物联网专业优秀学科带头人及物联网特色专业”评审结果,我院信息工程系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被授予“2017年度职业院校物联网特色专业”称号,杨磊老师获得“2017年度职业院校物联网专业优秀学科带头人”称号。此项评选是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发起,联合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历经个人自荐、单位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阶段,最终授予30所院校“2017年度职业院校物联网特色专业”称号,37名“2017年度职业院校物联网专业优秀学科带头人”称号。

    物联网是国家“十二五”规划中战略新兴产业之一,也是“十三五”规划中国家重点发展技术领域。我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自成立以来,紧跟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依托学院实验实训条件,积极开展基于物联网应用的创新创业活动,特色鲜明,多次在创新创业活动和技术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努力为我院优质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