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领导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7-07-03  

    6月22日上午,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计算机系主任张建涛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李保城、招生就业处处长郑德明、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宗宝、副主任李洪建以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老师参加交流。

    李保城首先对张建涛一行的来访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以及信息工程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能够在三二连读专业对接、中高职大赛衔接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合作。张建涛感谢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以及计算机系的办学情况。郑德明就学院单招情况与对方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就联想IT服务与管理专班建设和运行情况、电子产品芯片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三二连读转段考核方案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张建涛一行参观了信息工程系工业中心二楼联想IT服务与管理专班教室以及电子产品芯片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辅导场地。

 

张建涛讲话

李保城致辞

交流会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