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 “一师一名课”教学公开观摩课比赛活动
2017-06-19   审核人:

    5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工业中心二楼物联网工程实训室举办了“一师一名课”教学公开观摩课比赛活动。活动邀请了王剑平教授担任评委,由李洪建副主任主持,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活动。

    按照学院教务处要求,本次比赛分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教学设计占30%,课堂教学占70%。信息工程系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从全体专任教师中推荐5名老师参加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评判,最终苗芳老师获得第一名并代表系部参加学院比赛。

    王剑平教授做精彩点评,他指出目前教学工作应该注意的问题。一是如何让学生在课堂上“动”起来,让学生上课有事干;二是将课程的知识点和技能点进行细化,每节课布置一些小案例,让学生能够及时完成;三是要掌控整个授课过程,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比赛活动也是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国发〔2012〕41号)精神,推行一师一名课制度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以及运用信息技术、改变课堂形态的能力,促进系部专业发展,助力学校内涵建设。

苗芳老师讲课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