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和机电工程系走访“三二连读”中职合作院校
2017-05-18   审核人:

5月4日,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李洪建、周天文老师,机电工程系傅桂兴老师三人到德州交通职业中专就“三二连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机电应用技术专业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德州交通职业中专李玉明副院长、计算机系张建涛主任以及机电工程系吕鹏飞主任对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三二连读”学生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研讨了“三二连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高职衔接考核方案以及中高职大赛衔接等相关事宜。会后,李洪建和傅桂兴分别对相关专业学生作报告,介绍专业办学特色。

我院自2015年开始与德州交通职业中专开展“三二连读”衔接合作,截止目前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中职班15级97人 ,16级120人,机电应用技术专业中职班15级人97人,16级101人。此次交流有效促进了中高职合作,宣传了学院以及系部的办学特色。后期学院将与“三二连读”的合作学校不定期组织专业对接和学生见面活动,让合作班的学生时刻感受到来自我院的关怀,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归属感,为顺利升入我院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洪建作报告

傅桂兴作报告

交流会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