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2016年度纵向科研项目立项开题会
2016-09-16  

9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B310组织召开2016年度纵向科研项目立项开题会。高职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董传民主任、科研与校企合作中心李爱香副主任、高凤老师,信息工程系张宗宝主任以及系部5名立项开题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系李洪建副主任主持。

会上,专家评议组分别听取了各课题组负责人的开题汇报并对5名老师的开题报告进行了点评。在点评的5项课题中,有2项为省级课题,3项为市级课题,专家根据各课题的不同研究方向,分别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希望各课题组要做好相关调研工作,制定合理的项目框架,最终能够做出比较好的成果。

此次开题会议也是对教师进行科研能力的专项培训,进一步深化了教师对科研工作的认识,明确了科研开题工作的整个流程,对系部深入开展科学研究活动,推进系部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