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与中兴通讯举办校企合作共建专业研讨会
2016-02-29  

2月25日上午,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我院与中兴通讯举办”物联网应用技术共建专业”研讨会。会议由信息工程系主任徐晓雁主持,中兴通讯亚太区实训总部山东分部总经理郭庆旺、技术总监陈彦彬、副总经理苑举利、教学部部长张宁、市场部经理王振华、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勇祥、教学中心主任李兴凯、科研与校企合作中心主任丁文利以及信息工程系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参与研讨会。

会上,林勇祥首先对中兴通讯亚太区实训总部山东分部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现状、特色和前景,提出双方的合作是强强结合,合作对双方有利,可以实现双方的资源整合,共同发展。徐晓雁介绍了近年来信息工程系在人才培养、师资、大赛、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陈彦彬介绍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专业、人才培养及未来发展前景等情况。随后,双方就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校企合作进行研讨交流,对招生就业、师资培养、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学生技能证书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最后,丁文利作总结讲话,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研讨会为契机,深化合作,将校企合作做实做强,实现共赢。

研讨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勇祥致辞

双方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