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2016级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6-09-23  

   9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证会。北京创优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新浪乐居产品总监刘剑、北京创优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杨铭、北京创优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市场主管王涛、青岛天信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付鹏、济南博赛网络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董良、山东师创软件实训学院院长刘虎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助理丁文利、教学中心主任李兴凯、副主任董敬贵、高职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董传民、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宗宝及全体专任教师出席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张宗宝主持。

   会上,丁文利首先对参会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接着李兴凯介绍我院“五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并对我院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实施保障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随后论证专家组听取了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等4个专业以及4个校企合作办学的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汇报,认真查阅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文本。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以上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符合高职专业发展的方向,能够达到预期的培养目标,同时校内外专家也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规范、课程设置、专业定位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 张宗宝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与会领导和专家对信息工程系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各专业主任要严格按照教学中心有关人才培养方案的规定以及校内外专家提出的建议,加紧修改完善。

   人才培养方案是教学的依据,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与规格的实施方案。论证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明确专业培养目标、细化专业培养规格、优化课程模块设置、提高专业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企业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论证会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